加百列

極度花心的雜食動物,假面騎士迷,可以勾搭(*/ω\*)

MF 小段子 26個字母 隨想隨寫~1

Marin退役好傷心,他是魔書第一個喜歡的選手(>﹏<)化悲憤為力量,甜回來!!!大家不要那麼傷心(>﹏<)

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Adorable

Marin覺得他的愛人西蘭花頭很可愛(≧3≦)不過生吃西蘭花是有危險的!不淮再這樣做了哦

Betrayed

Faker得知到Marin離隊的消息時有種被背叛的感覺,但在三分鐘後就被哄得服服貼貼了(≧∇≦)(過程秘密~)

Cat

Marin盯著Faker的貓唇,親下去,輾轉纏綿。

Dearest

即使離開SKT,你仍是我的親愛的。

Earily

一點點也好,快點回來我的身邊。

Faker

愛他不是因為他是Faker,那個最接近神的男人,而是因為他是他,是他最愛的。

Goodbye

在他離開的時候,不需說再見,因為他的回來是必然的,因為他的歸宿就是我。

Hello

久別重逢,語言省略,一個吻,彌平所有的愛與思念。

I

I am yours,no doubt in this.

Joker

遇見Faker,就像他生命中的鬼牌,一切為他左右。

King

M:我是您的騎士,會一生侍奉您的 F:那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吧

Love

Marin:我愛你,無可質疑

Marin

不是喜歡男人,而是因為是Marin,我才喜歡

Never

F:“我……再不要了……(>﹏<)” M:“寶貝,你確定?( ̄∇ ̄)”

Or

喜歡Faker(Marin),沒有或且的選項

Pieces

將生活中和他的甜蜜點滴,一片片砌成我愛他的模樣

Queen

遵命,我的女王,我將為您取下勝利

先更這麽多,敬請期待後續( ̄∇ ̄)有點抽象,請大家發揮想像力!!

已更了喲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