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百列

極度花心的雜食動物,假面騎士迷,可以勾搭(*/ω\*)

親吻三十題(1)

喜歡了這對cp的日子不是很長,但真的很喜歡他們,但糧真的不太多(>﹏<)唯有自己動手豐衣足食T_T
2&3還在碼,會日後補上^_^
文筆不好請見諒@_@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提意見哦(≧3≦)

1. 簡單粗暴的嘴唇碰撞(練習生時期)

“好,今天就練到這兒吧,明天再繼續練”隨著編舞老師的宣佈和離開,眾人成大字形地癱在地板上動都不動,因為實在太累了。
“呀渴死了,志勛呀去幫哥拿飲料”朴經毫不留情地指使癱在地的表志勛。
“哥……我也很累的呀”表不樂(>﹏<)不情不願地起身,這就是忙內的悲哀~@_@(事實上冰箱就在練習室門外所以不是很遠哦)
禹智皓剛稍微歇順口氣,就站起來,打算去嘲諷剛才舞跳得不算太好的朴經。金有權表示禹智皓平時也挺穩重的,但總愛去撩朴經,然後兩人像小孩子一般吵架。
禹智皓在癱瘓在地板上的朴經面前蹲下,拉出一個嘲諷的笑容Y(^_^)Y
朴經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禹智皓真的走來討打:“你跳舞跳得就像一隻鴨子你知道嗎?”
朴經深吸一口氣,反唇相譏“比有人不知道自己其實像隻熊好”
當兩人正要開始大戰的時候,表志勛抱著堆飲料回來了,並惡作劇地把冰透透的飲料貼在禹智皓的後頸上,;他一邊將飲料分給大家,一邊興奮地和金有權分享他剛才遇到的趣事。因此兩人並沒有發現:
當冰透入心的飲料貼上人體相當脆弱的部位時,禹智皓驚嚇得失去平衡,整個人向前傾,倒在朴經身上。
若只是如此,朴經一定會在往後的歲月不斷拿出這件事作為禹智皓的黑歷史之一用來嘲笑他。
然而,在此刻,完全不合時宜的偶像劇橋段發生在他們身上:兩人的嘴唇以一種不可知的機率碰撞在一起。
現實是骨感的,所以,在偶像劇中看起來浪漫的親吻是不存在的。簡單粗暴的嘴唇碰撞,為兩人帶來的不是浪漫而是嘴唇和牙齒相撞的痛楚@_@
禹智皓急急撐起身體,氣氛急變尷尬,兩人相對無言。禹智皓看著朴經紅潤的嘴唇,感慨這小子的唇還挺軟的嘛*^O^*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的思想已經變得奇怪。
“經哥智皓哥,我剛剛去拿飲料的時候遇見了一個長得好可愛的男生啊,他好像要加入我們一起當練習生呢……哎!好痛!(>﹏<)”表志勛跟金有權訴說完畢後,迫不及待地要跟另外兩個並沒有聽的哥哥分享,然後慘遭禹智皓的爆栗作為剛才惡作劇的報復。
朴經和金有權兩人用“這兩個傻逼”的眼神默默地看著他們打鬧,朴經摸著嘴唇,若有所思,但耳根卻紅著。
在這很久以後,兩人都沒有再提起這件事,彷彿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但兩人心中所泛起的漣漪……誰知道小小漣漪會變成滔天巨浪呢?^_^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