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百列

極度花心的雜食動物,假面騎士迷,可以勾搭(*/ω\*)

Rekkles x Reignover 《死心與拒絕的開始》1

超級慢更(≧∇≦)(≧∇≦)

rekkles x reignover , smeb x reignover

腦洞來源來自rekkles在youtube上的片段,說想marry deft⊙_⊙

原本被rere的互動萌得不要不要的(≧∇≦) 但現在,哼,心情好才放IF版he加h吧=皿=

時間架空,設定fnc和koo都在假期中~

rere的感情關係仍然維持在友達以上,曖昧中~

切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文筆不好TAT魔書會盡力的~

趁著fnc休假,各隊員都選擇回家探望父母,雖然reignover的家人突然前往旅行,但他仍選擇回韓國休息放鬆,久違的和好友聚會。

在Reignover像平常一樣躺在沙發刷tumblr的時候,看見這一段片:let you choose,you want to marry deft,reignover or febriven?而他則回答:deft , probably,this is not a hard question.腦中一片空白,只是一直盯著片中他好看的笑容,心裏湧上大片大片的失落和……委屈。我是知道自己沒有那個身份去抱怨,就算和他朝夕相對,是他最親密最好的朋友,但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卻比不上那隻一年才見幾次的羊駝(^_^')我也覺得金赫奎是很可愛啦,但你不是也說過我也很可愛嗎?但在你心中,他才是最特別最可愛吧,我只不過是好朋友的等級而已……

reignover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說服自己不要在意,但不自覺地,淚水仍然從頰邊滑落。不需要他說出口,理所當然的回答,就讓我知道我已經失戀了,差距大到自己連競爭的機會也沒有;連想幫他找藉口,絞盡腦汁卻發現一個藉口都沒有,他,Martin Larsson就是喜歡金赫奎,沒有誤會和模糊的餘地。

reignover在戀愛這門學科,已game over了

好不容易收拾好悲哀的心情,重新按開手機,發現smeb寄了一條短信給他:“很久不見,要一起出來喝酒嗎?”

中規中矩的短信,本人卻經常賣萌,但遊戲風格卻十分具攻擊性,結論是個讓人完全看不懂的傢伙,想起在IM的種種,就忍不住笑出來。打開回覆的頁面:“好呀(≧∇≦)來我家吧,我家沒人~懶得出門╮(╯_╰)╭”感覺好受了一些,至少還會有人陪我,度過這個失戀的夜晚。

“鈴!”發現有新短信,smeb不理會隊友在一旁的打鬧和忙亂:今天開始為時一個星期將會是koo tigers的假期,大家將會各自回家休息,暫時拋下比賽的壓力。摸出手機,看見由世界賽開始就一直心心念念的人回覆了,不自覺嘴角微揚。

看完短信,smeb眼神忽明忽暗:他知道reignover懶是出了名,但他邀請自己到他的家,還要說家裏沒人,這是……暗示?或是自己想太多了?

站起身,决定不要想這麽多,先把行李帶回家,再去買東西到他家。Reignover的意思究竟是甚麼,去了就會知道。

兩人心思迴異,但都是十分的期待晚上的約會~(啊好害羞(>﹏<))

當reignover因為悲傷而不想出門因而沒有吃東西,只能無力地趴在沙發等待smeb的外賣,但開始看見白光的他:“啊啊,笨蛋smeb快點來啊,我看見阿嬤在跟我招手T_T”的時候,smeb終於都按響了reignover家的門鈴, 而reignover以他最快的速度拉開門,並撲向smeb------的外賣,打開包裝,把食物塞進嘴裏:“喔喔!終於活過來了!!!我看見阿嬤越來越遠了,再見哦!”

smeb温柔地替冒失的主人家關上門,並將自己買的東西放在茶几上,聽見reignover的胡言亂語,不禁笑出聲。

“你在說甚麼啊,到了歐洲連思想都變奇怪了T_T”

“我只是在表達終於活過來的感動而已(≧∇≦)” 

“你啊,仍然是個極品懶鬼嗎?⊙_⊙”

“這叫做節能╮(╯_╰)╭你不懂~”

兩人一邊拌嘴,一邊打開smeb帶來的酒。

“你是想灌死人嗎?全部都是烈酒⊙_⊙”來自一隻震驚的reignover

“你不是說你很能喝嗎?怕嗎?O(∩_∩)O”smeb露出平常的笑容挑釁著

“啊?怕才有鬼!!哼!”雖然心裏膽怯,但reignover决定今天理智甚麼的都扔掉,喝到爛醉,悼念自己未說出就已失敗的戀情。

兩人并坐在沙發上,但氣氛十分寂靜,reignover一直悶聲不響,只不斷地喝,看見他這個樣子,smeb也知道reignover應該是有些很不愉快的遭遇,只能陪著喝。 半個小時不到,桌面已堆著不少空酒瓶,灌了好幾瓶烈酒的reignover突然就趴在茶几上大哭:“嗚嗚………”令smeb嚇了一跳,連忙靠過去。

“發生了甚麼事嗎?”

“我失戀了嗚嗚嗚……(>﹏<)”reignover轉過頭來,眼眶紅紅,眼神卻開始有點迷濛,看著smeb訴說著。

“未說出口就失戀了啊……他啊,說我很可愛啊,比起那個傢伙,我一直都陪在他的身邊,但為甚麽他就不要我……”

而一雙手抱住他的腰,將他拉進懷內,smeb眼有點紅,但十分認真地看著他的眼晴:“他不要你,我要你”

P.S:後續H,但未寫好……請大家慢慢期待~應該不會棄的~(≧3≦)

评论(1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