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百列

極度花心的雜食動物,假面騎士迷,可以勾搭(*/ω\*)

情人節(?)MF甜文(?)(≧3≦)

賀文~
求投餵,勿上升真人~

“恭喜SKT T1成為S5世界大賽冠軍!”

Faker看著今年他所創造的成就,面上看不出表情,今年曾經和他一起並肩作戰……也是將和他分開的轉捩點。

不能再被他照顧了,在一起訓練的時候給我拿水,給我買宵夜,就算在直播的時候也看著我rank(側顏~),一直carry我贏;還會遷就我的任性,在我選易大師、伊瑞莉雅這些奇葩中單的時候支持我。景煥哥的年紀比較大,在隊內一直是大哥哥的角色,一直守護著我們這些弟弟,讓人覺得很安心。

但現在……不能再依靠他了

All Star的時候,說著祝福的說話,還幽默地回應了Marin之前離隊的訪問,雖然……這是逞強,不想成為他離開的原因。
之後景煥哥的澄清還是讓我小小開心一下(≧∇≦)

All Star後和景煥哥一起接受訪問,景煥哥形容我是超級巨星,真的讓我很高興哦(≧3≦)

新賽季的開始,LGD很不順利,一直排在小組的末端。不知道景煥哥有沒有後悔過呢?

而SKT,在補充了新上單後的比賽,卻不如外界想像中那麼的強大。輸給了jin air,而bengi又因此狀態不穩,然後又輸給了rox,整隊只靠我一人支撐…不是不喜歡新上單duke,不過,如果景煥哥在的話……

在經歷了幾場和其他隊伍的驚險比賽,SKT成功找回自己的節奏,輕鬆打敗KT(第一場不輕鬆╮(╯_╰)╭)

大家也很高興呢,終於找回狀態,不再猶豫,果斷狠决地

希望景煥哥也能這樣帶領著,沒有我的隊伍,取得好成績

最後,情人節快樂

其實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
大家用心眼去看就好(你滾)
希望大家仍然會喜歡Marin x Faker這對cp吧

评论

热度(8)